我感觉我终于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弃猫了

有每次烧好晾凉的热水不喝

你们非喝马桶水,还到处叼垃圾

食物好好放着你不吃

非要干翻满地,然后各种翻厨房

好好拉屎的砂盆你不拉

非要拉在我花盆里和暖气片角落

那么大地面你不吐

非要吐在我的床上,尿在我的被窝里

好好的床和我安排的各个角落你不睡

非要睡在我辛辛苦苦

花了很多时间、日盼夜盼发芽生根的花上

他妈的,这都还不止发生过一次

我好吃好喝好住的给你们

不辞辛苦的领养你们

你们这群白眼狼就这样对待我

是不是该把你们这群狼崽子丢外面冻几天

饿几天才知道好

我觉得我不能再忍了!

评论(2)
热度(4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potagu | Powered by LOFTER